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第一次 ♥



刚刚
尝试了自己下厨

第一次


MAGGIE GORENG


哈哈哈

炒出来的

样子还不错


吃下去
咸了一点


♥♥♥♥♥♥♥♥♥♥♥♥


突然间
想念你的炒饭




不懂几时才能再吃到
你为我下厨的

食物



讨厌小偷

我的 电话 电脑 都被偷了



我和你的第一张 合照

你第一次下厨的 炒饭


的照片

都不见了



我很怀念 

我的电脑 我得memory card

我恨小偷 一辈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