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0983 ♥



我很开心
因为我有方法更了解你了

我很想了解你的心咯
你每次都关门不让我进

拜托拜托

每晚都写一篇
让我做个了解你的人
好吗


--------------------------------------------------

我相信你
对不起
我根本不懂你要的是什么
所以我根本做不到东西

从这秒起
我会给你时间去改
可是
你没改好给我

''先说明''
你就惨了

对不起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掉泪
我真的控制不来
我的心
真的很难过 很不开心
即使你没打电话来

我也是会掉泪
别以为是你打来我才会哭

其实
我也会害怕的好吗
我害怕你改好了
你会不要我了
我还怕那时的你
已经习惯没有我的存在了
所以我才一直催你

对不起

你不开心不告诉我
反而我会乱想
你告诉了我
我得却不能肯定我是不会掉泪
你没告诉我
我就不会掉吗?

谢谢你的一句话
你爱我是应该要

减少我的不开心,爱我多点,疼我多点

 可是
不是把所有开心给我
而所有的不开心给你

我们应该要互相都开心
这样才能爱的幸福
不是吗?

我答应你
我不会变
我一定会等你

请你一定要变好
拜托

我会记得你是爱我的
请你也记得 


我也是爱你的


你啊
不要人家怀疑你
就别做一些东西让人家怀疑
再不然就坦白好了阿

是你自己什么事也不告诉人家先的

爱情不是拿来玩的咯
所以你对爱情没有玩不起哦

知道吗





今天
谢谢你安慰
谢谢你的拥抱
谢谢你的手

喜欢你陪我做功课
如果你能每次这样陪我做功课
不知有多么的好

我喜欢
今天请原谅我
我不是不看你
而是你告诉我说你不想看我掉泪的样子
我才不抬起头的

说真的
你弄得我很痛 ==''



我最后的答案是
我要好回

如果你坚持要分开
我会尊重你的决定


请记得
你的位置在我心里

是很重要的

不要离开我




♥  LOVE 0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