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羡慕不来


到底怎样
才好那几个小时

又来

我很努力努力
以为好了

真的只是以为


要永久的幸福快乐
好难好难






你就好啦
要搬家了

很喜欢你的家
很美

羡慕不来



今天
倒霉到..

一起身就呕吐
还是呕到很辛苦那个


所以没去学校

你不要和我作对
好吗

我相信我们很快就能熬过的
我们都知彼此的心





他们就好
每个都有男友亲自送来的

爱心便当

我只是吃饭盒而已




真的
羡慕不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