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不喜欢 ♥



昨晚
我真的很想和你通电话

我很想好好地和你将一通电话
然后我们的感情能好回

可是你不得空
没关系

你答应我今天晚上能早回陪我
我就等吧
希望你别放飞机
别让我失望


感觉其实是真的没那么开心啦

我不喜欢
你在和我讲电话时

突然间的来和我说

一下打回给你
等我一下
h或者

去回人家信息
接人家的电话

或其他等等
我不懂为什么
我的感觉就是不喜欢
对不起


可是我也没有怎样啦
我没叫你不能不要这样做
我只是在写我的感觉罢了


我总会有种感觉
我很喜欢出去
出去的时候
心里在意玩多过我
对不起
我真的不懂为何我又这种的想法


很白痴吧


我很后悔让你知道我懂你的秘密
使你不要再写了


如果时间能倒流
我一定不会再告诉你了



对不起
这真的是我真真的感觉


希望明天会更好

到现在
我都不懂你再留下还是要分开

如果能
早点告诉我吧




我不喜欢 ♥

希望你今天会早回家陪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