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男生


昨天

在等待的时候

有小两口吵架了

女的主动去男生的旁边
可是男得却很大声的骂

我不懂他们吵架的原因

随后

男得走去旁边坐下了

女的再走到去她的面前

男的拿起手

叫他走开

女的不走

男的又很大声地和她说话


----------------------------------------------


为什么男子总能这样?

为什么女生总是受气?

这是规矩吗?


女的已经主动了
男的不但不领情

还叫他走


这种现象
我想起了我

我还记得
那时我碰着他

他叫我别碰
叫我放手


你们懂那时候
女生的心情是怎样的吗
心又多么的痛




男生
他是你的女朋友
是你追她
得到手了

请捉紧
而不是得到了
叫他走开

我最恨这种现象



是你要他先
当他开始要你了
你却叫他走

女生要你
也要很大的勇气
他要你
是因为他信任你未来能够给她开心幸福

他愿意把他的时间都给你
你就好好珍惜

岁月不留人
尤其是女人
请好好珍惜
若你不爱他
已开始别请别追求她

选择追求了
是代表你要他了
追求时
你就有责任要保护它 爱他 疼她一辈子了

要追求
就不要抛弃


请好好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