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感觉 ♥



我真的都不喜欢
爱理不理的感觉

我很讨厌

我很想坚强地走下去
我害怕会是我一生的遗憾


我会软弱


忍让
是你要我做到的
我能做到

只要不吵架
我都愿意

当一个人主动
是要很大的勇气的
可是
当我主动时

我得到的答案是反效果的


我的要求
为什么你不能直接的答应
你不想吗?

我会胡思乱想
我不要


在我忍让了的过后
你能给我一点点奖赏吗
哪怕是一点点的甜言蜜语

至少我的心
都能安心 快乐点



我真的很不喜欢那种感觉是
你在乎别人多过我


我现在是很爱吃醋了

你知道吗

我会很在意


你懂我每秒都在等待你会我的信息吗

即使你不懂回我什么
叫我小心点 喝水
这些都不能吗
回这些至少好过不要回



今天
我真的好难过
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掉泪了
是因为我忍不到了
我真的伤心透了

而不是故意
让他们觉得你很不好


你能不要逃避吗

你我都是不想吵架的
可是我们偏偏就是吵架
我们也没有办法

唯一的办法就是
我们2个人

都好好谈 然后一起要求和好
一起打败  吵架


这样不能吗
为什么要吵架来控制我们

有这必要吗



我们从头来过好吗
你自己也说你要好回
可是你都好像不给自己机会



2年过的感情
不是容易走的
我们不要放弃好吗


不开心丢掉它
重新来一个开心 幸福

不能吗
我真的很想念 `09
你能变回吗

T.T



谢谢你今天的维他竟
今天最开心的事

就是这件事而已



还是老一句
希望我们的感情能快点和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