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希望你是对的人 ♥



男人女人








` __爱爱爱爱了几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 ___付出的从来不会等于收回

` ____伤伤伤伤了几回
                也曾经为爱憔悴


` _____爱情里好人总比坏人狼狈

` ______我却还是学不会 狠心对谁

` _______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 _________多希望用你的真
                           让我不必再心疼


 ` __________我答应用我一生
                             来换你的快乐一生


 ` ____________不会再让我心疼

` _______________你就是我等的那个人

` _________________多么希望你是对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