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谢谢 ♥


关心
是错的吗

因为关心
所以吵架了

对不起
那么大声地和你说话
还关了你的机

其实你对我已经不错了

至少你还会回我信息


知足常乐

我拿了这句话来安慰我自己

宝贝
对不起

感情能别再这样了吗
能让我禰补我的错吗

我是真的爱你的



虽然
信息淡了

但我知道你还是很关心我

即使你的信息是敷衍的
行动上是不理不睬的

但你的心
我看见了



谢谢你每早送来的蜜糖
我很喜欢 ♥

这已成为我的习惯了
如果有一天
你没再为我冲东西
那时的我应该会感觉很不自在


谢谢宝贝 ♥


今天
谢谢你啦 ♥

我没想过你会送面包和milo来我班
今天
我真的呕到没有力
所以才没去下课的

你的面包
拯救了我
谢谢



爱情里面
信任是最重要的

我对你的信任
已经慢慢增加回了

别再让我失望了 ♥



目标

  • 男人心烦的时候,请让他一个人呆着。即使他再爱你,这个时候也不一定想让你陪在他身边
  • 在她说一些无关痛痒的小谎言时,你要假装着相信他,总有一天,他会变得不好意思再欺骗你
  • 男人也会有痛苦脆弱的时刻,那时候你要和他共渡难关,用行动去证明他在你心里是最棒的
  • 男人是理性的,也就会做出一些你认为是无情的事,也正因如此,他需要你的理解与引导
  • 大男人也有懦弱的时刻,小男人也有坚强的抉择,优秀的男人也会花心,选择了就要宽恕他
  • 他跟你吵完架后需要时间冷静,那时的你别不知好歹死缠着要他道歉,或还要她说个明白
  • 在朋友面前,他的面子胜过一切,如果你非要挑战他的极限,吃眼前亏的,肯定是你

我明白了
从此刻起
即使到最后是自己辛苦

我的目标

就是要做到这个
体谅你
 ♥




女生的心声

女生,
自然是比男生脆弱的

女生,
是需要被疼的

女生,
是需要被保护的

女生,
更需要你,来陪

可能你感受不到,
女生对你的爱有多深,
但,不要以为她不爱你…

当女生骂你,
叫你够了的时候,
不是代表她不要你,
而是她比谁都需要你的陪伴…

当女生叫你不要碰她,
不是代表她讨厌你了,
不爱你了,
而是她要你紧紧地抱住她……不放开。

当男生每次都说,
有事请要忙的时候,
女生通常会叫你好的 小心点,
不需要理她,
那是因为她怕她打扰到你…
但是心里很渴望你不要走,
留下来陪她的…

尤其女生哭的时候,
你去抱她,她可能会拒绝,
那也只是一种矜持…
如果你在她拒绝的时候松开了手,
她会很伤心很伤心的…

当女生不主动信息你的时候,
不是表示她不理你,
而是她希望你能主动信息她…
这是很重要的,
否则女生会觉得,
她只是一厢情愿,
你根本就不爱她的…

女生不需要男生有很多很多的钱,
只要能陪着她,
她就会很开心了…

男生们,不要再伤害女生了…
女生,是很细心的
万一伤害了她们,
她们的心里会有很深很深的阴影…
是弥补不了的。




其实我们都不想吵架
天给我们考验
我们也避不了

我不想让每次的考验
都会有不及格

考验中
是真的很难过很不开心
但我不想输
我不想因为这样而我们会有失去对方的机会
我们一起加油
去面对

好不好?


其实我们都不想吵架的
可是
真真的爱一个人
吵架是难免的

因为在乎的存在
所以有吵架的出现
我宁愿吵架
也不要不在乎

只要我们的心是真的
即使吵多少次
我相信
我们还是会永远都不分离的


我爱你




后面的东西 
已来不及了

把时间放在明天呗 ♥

希望我们明天会更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