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可是,,,

电话响了

看见了withheld
我很开心了

你找我了

接起电话
你的语气并没有很好

问我今天去过那里

你是在怀疑我吗?

我今天只去

量身
练舞

然后陪白去买东西

就这样罢了


你不相信吗?
是不是你又从谁的耳边收到风了


可以相信我吗
我并没有背叛过你


如果是别人告诉你什么的
可以不要听别人的口中乱说吗



不是我不交代
而是我怕打扰到你

你也是对我没有交代
昨天早上
盖了电话后

你一封信息也没有回我
在这之前
我信息你你也没回我


我心想
你应该不想信息把

心理学说
男人烦的时候
应该让他冷静 不该打扰

所以我并没有信息你
而不是我不要交代

而且
我很害怕
我信息你交代后

你又敷衍的对待我

害怕你对我说

‘然后’
‘和我讲做么’

这些等等
对不起


其实

你还是一样
昨早到现在
都没交代过



在这你我没信息的时候
我只知道一样东西

就是你把 飞摩托 的影片
放生了面子书
说很爽 刺激


可是
这一切都不关于我

你并没有说关于我的任何一滴
你也没表示出你很难过
反而我看见你的爽 
你的‘哈哈’


我该怎样面对
也许你有难过
只是没有表现出来
可是
你不说
没人会知道真真的答案


对不起

你找回我了
我很开心
愿望实现了

可是

却是不开心的



希望希望
我们能快快和好

我很想念你对我的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