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刺猬 ♥


 刺猬♥




`_最后一抹的微笑
       在转身之后
             我闭上眼哭了

`__仅存的一点点骄傲
         华丽的外表终于丢掉

`___很彷徨很孤单 是寂寞或悲惨
            一个人该怎么办

`____像是刺猬般防范
               伪装的勇敢
                    不轻易让你看穿


`_____我以为可以很坦然
                面对分开时不觉得伤感


`_______然而将灯关上 一片无
                     声黑暗 心痛的大声呼喊

`_________我想我没那么坚强

`___________每个女孩其实一样
                              渴望着爱情的好 渴望被拥抱             
                                   却都害怕爱让人受伤

`_____________承认我没那么坚强
                                  不过是一而再的逞强


`_______________小心将情绪收藏 比傻瓜还傻

`_________________刺猬的坚强全都是假象 哭吧






我真的很想坚强
可是我做不到

在外面的我
可以 以笑带过

但到了夜晚时
我坚强不起来了


我很想放大声地哭 
让自己心情好过点
我很想去唱k
让自己能大发泄一场
我很想去喝酒
让自己最后不要乱想


你到现在
都不懂我要的是什么

我已经表达完给你
可是你还是不明

你要的又是什么
你又不告诉我

以为能和好了
但你却说你要时间


你说你不开心了
我的心又好过吗

你说你不想哭了
那我又很想哭吗

你对我说够了
难道我也不想够吗

你说不想吵了
难道我会很想吗


说爱我 却叫我放弃你
你确定吗

爱我不是要拥有我的吗
为什么你叫我离开


说要和好 却和我说再见

这又如何解


你说人家为事业 为钱烦
你却为了爱情

只有你一个人为爱情吗


我的要求真的有哪么难吗
你真的需要那么久的时间吗


为什么你不会和我要求好回
为什么不能好回了 在一边慢慢改


我不想再为你哭了
你能让我开心吗




我爱你






请别和我抢 不会有好下场的
你说的话
我不相信
你很假

迟早
你会有报应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