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依然不变 ♥



感情还是依然不变
我们的感情之在一线之别

一个不小心的我们
这段感情久的画上句号了


我是随你而改变
你开心
我开心
你生气
我生气

就是这样

我不懂为什么
我的感情就是无法好回
你也又要对我说要分手的决定


为什么
一个互相深爱的人
是不能抑制开心幸福
问题在那里了?


摩托
对你而言
应该都是比较重要的
我们要怎样弥补这段感情
我们的感情要怎样才能和好


我不懂
我很烦

我不懂要如何
又要我退后吗?
我不想
不退的后果又是如何

我真的不敢想象



能把所有的事情都丢掉
重新来过吗
这决定好吗
逃避这一切的一切


我不想再难过了
我怕有一天我累了

选择不要了



对不起

我们的感情 能像会以前`09吗

我很想
你呢

你的想法是否和我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