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不错的一天 ♥



今早
人家起身时 才来下大雨
= =

下雨天是最好睡的时刻
多么希望今天是星期6


今天
你比我早出门去学校
有中3的感觉了
xDD


早出门又如何

现在的孩子
在父母的心中好像 金

下一场雨罢了
就自己开车载孩子上学
导致
去学校的路途超赛车

6.40am 出门 7.30am
才到学校


你还砸我
说你去食堂都回来了咯

@@


今天
心情还蛮不错

今天也有第一次

你第一次请我吃choki-choki

然后你就陪我去science lab


你答应了我
你不会做哪些事

请希望你记得哦


不要让我对你失望



今天下午

 我虽然没有爱心便当

我有爱心饭盒

哈哈

还蛮不错的




这种感觉
我想要一直一直延迟下去 ♥


我爱你



人家在上着课
可以不要打扰吗
总电有那么好玩咩
要玩回家玩
不要在学校打扰

害到我们无法顺利完成我们的课
HA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