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害怕...♥


惨了惨了
我真的没有那种心情去读书

星期6
就考试了
简直就好像要拿我的命


我最恨国语课

我不想考



我知道
即使我多么不想面对

到那天
我还是要去面对


希望希望
这次的成绩

不要满江红就好了


T.T

害怕成绩的出炉






你们说的话太过分了
真的好像小妹妹

你们也站在他的立场
想下吧

他的家人对你那么好
可是 你最后怎样对人家

你的心
不会觉得难过吗?

冷血



社会好乱
还好我迟出世
很难想象日本那时打仗的样子

乱水



昨天的火渦
很好吃下

你们说的话别太过分
他背后是有苦衷的
你们根本不懂为何
就别说到那么的毒

过份



我不懂为何
我现在连朋友都不想和你做
已经对你有一种
无形中的讨厌

对不起
我懂你对我不错
我的感觉是 恨 的
我也没办法





GAMBATEH

GOOD LUCK for my ex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