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不想伤害 ♥



对不起

 对不起 不想再伤害到你 我选择不说 原谅我
 
 这就话
是我在面子书写的
我是真的害怕伤害
所以我不敢说

我真的很爱他
我更本放不下
我也没想过要放
对不起

从我嘴巴里面
我更本讲不出口
我真的害怕伤害到你

其实
你心里应该也知道答案了
你也知道我对他的爱有几深
对不起
我没想过要放弃我和他的这段感情

对不起
让你白等了

有人和我说
对你而言
从我嘴巴的 拒绝
反而不是伤到你
能让你更安心

所以
我选择写在这里
对不起
原谅我

你对我的好
我能感觉到
但我的心更本容纳不到另一个人
 
希望我和你还能作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