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FUCKSER ♥



今天
开心开心下


maggie kari

他们好回了

一起庆祝

一起玩cream

天天好天

  一起弄礼物

nasi lemak

绑头发

coca cola


♥♥♥♥♥♥♥♥♥♥♥♥♥♥♥♥♥♥♥


哈哈
超久没有这样了

自从和你和他分后

都没有试过了


开心哦

有点像回中2


那种气氛有点怪怪的

=.=




对不起
那是我的感觉
谢谢你来忍受我的脾气


对不起
让你难受了


最后
你还是哄回我



我爱你
♥♥♥♥♥♥♥♥♥♥♥♥♥♥♥♥♥♥♥



 FUCKSER

生日快乐 ♥



希望你能和他长长久久
永不分离


很巧

你和他 和 我和她

都是从一年级开始认识的 ♥


也是好兄弟 好姐妹 ♥


好好珍惜
礼物
要好好收藏


真得花了好多心思得噢他


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