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对不起 ♥


对不起

我不能和你们一起帮他庆祝生日


他没有说不给
只是我自己不敢开口问

对不起
我生日时

你们带了那么多的惊喜给我
可是
你们生日
就连我的影子
也看不见

希望你们多多原谅 


我很害怕
会和他吵架
感情再次地变得不好

我不想
对不起


最近的我和他
感情很好很好
不想要忽然的失去


对不起了


生日快乐


是我自己不要开口问
不是他的原因



-------------------------------------------
突然
我和你好久都没联络了

你最近都过得还好吗

已经好久没听到你的消息了

希望你能一切顺利

天天开心




想念你 哥哥


-------------------------------------------
最近

我遗失了笑容

应该是药的关系

整个人都累下来


还好

你能体谅 
谢谢你陪伴我吃药



你每晚得出去
我都很担心


记得小心点
我会害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