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永不消失的彩虹 ♥



永不消失的彩虹 ♥







`__你指尖尽头
         架空属於我的梦 

`___你把我眼底的寂寞
               彩绘成缤纷的宇宙 

`_____跟在你身后
                   带我静静遨游 

`_______请不要放开我的双手
                        不要缺席我的以后  ♥

`_________已经习惯你的双手
                            牵著我的那种温柔 

`___________只有你懂
                                   我会流泪是因为最深处的感动 

`_____________请不要关掉我的尽头
                                       不要熄灭我的以后 

`_________________我以为天是黑的
                                              你忽然放了烟火 

`____________________我才发现我
                                                     生命可以很闪烁 






献给你的歌 ♥

希望你会喜欢
比较特别的那几行那个字
是我最喜爱的歌词

也是我要对你表达的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