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3号 要快乐 ♥



和你再次渡过了

3号


3月里的3号

是我最难过的3号


算了拉

最后没事了吖

你说你不会了

所以
原谅你吖


哈哈


每次的3号
都好像很难熬过

总有很多不开心


你说

对不起
这个月的3号什么都没有

信息没有
礼物没有

但只有一样东西

就是爱我  xD

哈哈

口有够力花



每个月的3号

其实我只需要快乐的你

就满足了

 
希望每个月的3号

我们还是一样的
能一起渡过

---注明---
要开心地过 ♥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