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傻瓜 ♥





`__其实他做的坏事我们都懂
               没有什么不同
 

`___眼光闪烁 暧昧流动
              闭上眼当作听说
 

`____其实别人的招数我们都懂
                 没有什么不同
 

`_____故作软弱 撒娇害羞
                只是有一点别扭
 

`______傻瓜也许单纯地懂
                 爱得没那么做作
 

`_______爱上了我不保留
 

`________傻瓜 我们都一样
                   被爱情伤了又伤
 

`_________相信这个他不一样
                    却又再一次受伤
 

`__________傻瓜 我们都一样
                     受了伤却不投降
 

`___________相信付出会有代价
                    代价只是一句傻瓜





已经2天了
你知道吗
我每秒都在等待

你的世界已经不需要我了
是吗?


没有我的日子
你有难过吗

你有打算找我吗?

你有等待我吗?

我等到好辛苦
好难过
好难过

电话响了
自己也不敢再睁开眼睛看
是谁了

害怕
是真的害怕失望又来了

可是
最终我还是有睁开眼睛

果然
不是你


我要给如何的心情?
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我很难过


我很害怕
你不要我了

我不敢找你了
我害怕

我还怕我找你
你嫌我了


我每秒都在等待
都在很期待的等待


信息来临时

我不知是害怕看到的信息不是你

即使是你
我也会害怕
我害怕是坏的


我不想要这样的生活了


希望
我们能快快开心回
不要再伤心难过了


宝贝
我很想念你

♥ 我每秒真的都在等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