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回来了 ♥


幸福
回来探望我了

xDD ♥


我们找到很好的沟通方式了
成熟的爱情 ♥


他变了
变好了
哈哈哈


很多人都大跌眼镜 @@


连我的朋友他也觉得


证明 你改到了


恭喜恭喜



我也懂你为了我付出不少

谢谢你  ♥


最近
太开心了


星期6 一起去 金河 pavillion

半夜喝茶

星期一 麦当劳 + 夜市

星期二 也是  



我们当然有做到不好的地方

我们都很努力的改好


我做错事的时候
还好

你不在耿耿计较


所以
很快的

我们又好回了



我们又经过很多第一次了
哈哈

人生所有的第一次
都是最难忘的
而且那种感觉
只有一次


我会好好珍惜

我爱你



太棒了


我相信 这世界上真的会有报应 
所以 我不需要烦
让天去收服吧 ♥


不要再害人害己了
看到都不会说你了

你输了..



不想再伤害你
我不懂我要如何

对不起


下个星期6就考试了
我已经没有那种mood去考试了
一下靠那么多topic
我的头脑记不到拉

我不想败在学业
好辛苦


老师 
你能去跳楼吗
我真的要破产了
天天还跟我要钱
==





我要学会安排

对自己的目标 要有一定的信心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