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更死


胃病最近又来了

吃了药好像更严重

恨死药水

5年没喝过了

突然要喝回

药丸对我来说好像都无效了

所以无法之下

要被逼喝药水


要不是 是你陪我看医生 ♥

要不是用了你的钱 ♥

要不是不想你担心 ♥


我才不要喝了

真的超难喝


那药水 带辣味 带粉末

==‘’



喝了药水

反而更想呕吐




------------------------------------




生日快乐

记得与你分手后

都没和你说过话


只有一次

3年里

只有一次 就是 去年的今天

我和你说了声

‘’生日快乐‘’


不知不觉分了3年了

时间有够力快



曾经拥有 就好了 

我不曾后悔过



现在的你我
都找到彼此的更幸福



加油吧



生日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