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笑一笑 ♥


最近

还蛮不错的
只是学业方面

越来越大的压力

真的好像越来越难

==



身体方面

自己也感觉好像

越来越差劲


保佑

22号拿报告不会有事请





昨天是3号
知足常乐
我用这句话安慰我

3个字
满足了 

3号快乐




有时候
你会不经意地在我心 割了一小刀
我很伤心 难过
但我做不了什么


不要找你
是件很难的事情
要用很久的时间

成功的时候
不知为何
电话会不经意的又出现你的信息

是很开心
但再信息你却得到的是 0

再用时间
事件还是一样





你们不要再为他而烦了
这都不是你们的问题

你不需要道歉
傻瓜!

刚很开心收到你的一封信息
你终于接到我说什么了


记得
要开心



我很累
但我不会逃避
我要勇敢地去面对

我要证明给全不人看

我是能的





与你们分享
雖然我們不見得活在同一個時空
但朋友 別忘了
當你抬頭看著滿片的星空時
其實 我們都是觀看著同一片的''星星''..
 
 
笑一笑 没什么大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