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怎么了? ♥


你竟然会告诉我

你不开心?


我吓到

真的都没有想过



现在究竟是怎么啦?


这算什么?

我不知道

我不敢设想什么



如果我想

我一定会想到是 的方面


如果好像之前那样

只是我自己一厢情愿呢?


受伤的还是我



我想保护我的心灵


我以平常心



 我昨晚把你当成了最好的朋友


去面对你


我用了不同的角色





到现在

我还不懂我是否该相信你


我很害怕


我只能什么   算了 算了






昨晚和你说的

希望你有听进耳朵





今天下午的信息

是代表着什么含义?


我也不敢设想


我真的什么都不敢想


我真的害怕那种伤害


是你无法体会的




你说对了

我承认我是有点在逃避


我没的选择

我不能完全的去面对



现在的我

可以做到不找你

我也很难以相信




我也不知道

我的心里究竟是怎么想





我能为以确保得是

感觉依然一样

没有变化




对不起

我现在也不了解我自己


我现在很想


想怎样 就怎样




朋友对我说了一句话

若我和你好回

我和他多年的感情

就会这样消失了


我听到
我不懂要如何......






这段感情
只得再去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