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相处 ♥



宝贝们

大家都说好了今天要玩得开心

怎么了啊?


全都 EMO 低落的

老师们

不要责怪自己拉

这不是你们的错


对不起

  对不起

今天是个 EMO 天


希望下次

有节目时 如果大家有不满意

可以说阿

不要藏在心里面



记得

我们都是朋友
  
人与人之间
最难的就是

相处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个性 性格
所以最重要的就是
包容
原谅

当你在说别人的时候
问问自己
你自己做到多少了 ♥

当大家不开心的时候
有想过其他人也会难过吗?
气氛也会不开心 ♥

我不开心
大家都在我旁边安慰 扶助我 ♥
我希望大家不开心的时候
我能帮到大家
并大家也想下 我不开心时
大家对我说过了什么 ♥

你对回我有希望了
可笑了
我看不见你的真心
这里又要好回的意思
但下秒还在和那人在一起
什么意思
我不明白

我不是输给了 爱情
我只是害怕那种 伤害

朋友们
我爱你们
谢谢你们
‘  错的人
我会记得这首歌曲的

每件事情都有解决的方法
我也经过这条路
我很开心有我的家人朋友 引导着我走
我成功德走出了
希望我能帮其他有苦恼的人

朋友们
你们也能做到的 ♥

不要不开心人

开心是一天
不开心也是一天
让自己过一个有意义的一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