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一句话 ♥



究竟是怎样?

忽冷忽热的感觉



哇 BEH TAHAN


><''''



你要怎样


我很开心


有你一秒的触碰



可是

可是
.........................................



不久后

我听到了一件事情


3-1
=.=


这是你来学校的原因?


我不知道

我不敢想


I DON KNOW ~
!!!!!!!!!!!!!!!!!!!!!!!!!!



对不起

我不知我该如何


我很生气 很生气

我怀疑

当时你对我说的


是真的还是假的?




最后的时候

竟然给我遇见你了

==

没想过 @@''



你的一句 ‘ 拜拜

我的心

败给你了






我不会让我自己做出任何决定

平常心



继续的信任
不要让我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