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HAPPY ♥



不舍得云顶

第一次
你与超级朋友的接触

一切都还蛮好

 很开心 ♥


拍了很多照片
就是没有我们的 合照 T.T 


我的海马 ♥


喵的青蛙 ♥

他们的合照 ♥


远看
青蛙的眼睛代替了喵 ♥


他的鞋 ♥
很无聊吧 xD

我的鞋 ♥

他拍的
一直说没买错 ♥
很美

在云顶
他一直要吃的
但没给她买 xD


麦当劳 ♥


看到有点怕 xD

缆车上享用
baskin robbin ♥

房间暗
flash light 拍得 ♥


我与海马 ♥
房间好暗 ><''



xiaoyang ♥ me ♥ miao


cc me jing ♥


BURGE KING ♥
miss it... like ♥


miao ♥ mickey 


yuan yee ♥ xiao yang


bird ♥ cc

就是没有我们 ><''
snooker ♥
S1




it's a nice trip...

bt miss sumthing..
my boubuiii cincai didt go..


i gt little bit hate her mother.. ><




hope next time still go nice trip + cincai...





对你真的失望
我很心酸
心痛
我尽力了♥




下次不想再有这种冲动出现
这种冲动 我的心伤痕累累

我爱你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