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报应 ♥




昨天才笑你

喉咙痛


今天到我了
==

 笑你后的报应
真得很生气你的
讨厌你


臭人



算了
不说了





今天
为抽痉 T_T


很痛

痛到哭了

丢脸

==



对不起
今天昨天我都迟到

不是有意的


时间表
我写我到的时间

如果写原做工时间

我觉得很不好


没做到
就拿了人家的钱


感觉怪怪的





好多东西要背阿
这一次的考试

能拿多少科A




头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