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伤感 ♥



只带过


很开心 你对我说


说的事件 相反的

很伤心




你在我的心中
是很重要的


昨晚
是因为你
我真得好难过

我不是因为他
是因为你

我懂你不想我伤心
放心
我没事的

我是把你当作我心中最重的

这些事
我真的忍不到我的眼泪


若你难受
希望你还会找我

我不想看见你辛苦


宝贝

我爱你

不要忘记我


记得





想念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