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GAMBATEH ♥


这几天
都过得还蛮不错的


 



♥ NEWAY

♥ 吹头发 ♥
(最爱这个了)

♥ 干捞板面

♥ 府祝薏米

♥ 你的信息



♥ MINES

♥ 漂亮妈妈

♥ 彩排 

♥ 表演

(齐 很棒♥)







 考试过了
心的压力都走光光了

可是
下个礼拜的
就惨了

连续的 ==


对不起啊
我读书真的很大压力

真的感觉快疯痹那种

对不起
发了你的脾气


谢谢你最后的大量 ♥

 ‘理发师

哈哈哈哈哈哈

很开心
你帮我绑头发 吹头发
你还很做到很像理发师酱

哈哈
幸福



谢谢你啊
谢谢你给我幸福的感觉 ♥

不开心的
我们过了就算哦


爱你



我的确没人来的很幸福
我的确差不多每次都吵架
我的确有时候很不乖 发脾气
他也的却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棒


可是
当我们幸福时

那种感觉都真得好棒

他真得都改了很多

他真得真得都是最棒的
最棒的人也有不好的地方的

人没可能十全十美的



无论如何

我们都不会离开对方的 爱着对方

那就是最好



谢谢你
你在我的心中


最棒的










考试
你别那么难啦
你会影响到我和她的感情


我讨厌考试
T.T



我明白
我得到好成绩
是要付出的


我相信

我今天的付出
将会是我以后的


我要做一个成功的女人


我一定要达成我的目标

加油

I BELIEVE I CAN



GAMBAT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