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加油 ♥



背到4篇文言文而已

不懂明天要怎样死


天啊

希望明天那些题目

出的都是我会的
xD

拜托
卜比


我不想有不及格
这一科
我一定要保持不变 
一定要拿回 A



加油



不懂明天考试
我要怎样
不想 不想



我一定要打倒你的要的
这是我唯一能做到的

我一定要达到




考试
恨死你啊

你令到我压力好大
我读到好想哭



我要跟你拼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