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惨 ♥


昨天表演前

给钉子钉了一下


今天起身
发现脚走路很痛

已经肿了


姐姐们
很关心我

害怕我有事带我去

打针
很痛
整一天了

现在还在痛

T.T



-------------------------------------------------

接下来

我要说的是

恭喜 小白 jojo



他在阳光美少女中

夺得冠军

替她感到开心 ♥



他能进入总决赛了

♥♥♥♥♥♥♥♥♥♥♥♥♥♥♥♥♥♥♥♥♥♥♥♥♥♥♥♥


叮叮叮  ♥


 ♥



wonder group ♥


a jie ♥


2sohai ><''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