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感动 ♥



妈妈出国啦


今天

幸好有你
没你 我也不懂要怎样去

超级了



哈哈哈哈
你好笨

自己有没有发烧都不知道

哈哈哈 

你的喉咙被弄时
你的样子很好笑

你口还很花

所为了要去学校看你
所以要快点好

才受这个苦

==


那时我被弄时也告诉你
我很辛苦

你坚持不要理我


现在

你知道我当时的苦了吧

哈哈哈哈

♥ 


 今天有点气咯
本来煮了粥 要给你的

冲个凉下来

就‘曹打’了


==


然后就冲了一瓶蜜糖给你


买了一罐喉咙糖给你

有够力贵

但为了你 无所谓

♥ 



 希望你会照顾好你自己
谢谢你的体贴叻

你知道今天茶档没有开

哈哈

就送上了



便

♥ 



 



爱死你


谢谢你啦 


宝贝

♥ 






-------------------------------------



死老师

你眼睛盲阿
你能确定咩


乱定人家死罪


他们现在GANTUNG了
你开心了咯



你啊
不要给我转校

不然我就杀你 xP



我会不舍得你的



臭安帝
你也是一样

臭嘴巴




我会想念你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