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过不了 ♥



哈哈
我有任务在身了

好兴奋

我好喜欢



大肚腩

再帮你做生日卡 xD




我会尽我的能力
希望成果不会太难看


我爱上了假期的助教 ♥


我爱我爱 ♥

♥♥♥♥♥♥♥♥♥♥♥♥♥♥♥♥♥♥♥♥♥♥♥♥♥

哈哈  疯狂 xD






我接受不了你这样
看我 说我
我能把它当作没事
 但
我无法想象
见到你是会如何
那时
我见到你几秒
我的心很难受 
我关不了心里那一关
我一直在逃避
我不想有恨你的现象
朋友
我对你很失望 T.T





我爱你
好想念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