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策划? ❤



我现在应该要做什么? 昨夜失眠的夜晚,原因在于那里?
好犹豫..


真的有许多的问题停留在我的脑海里,我应该要怎么去解答?



从学业开始吧..
我已经冷落了学业一阵子了,我对于我的补习中心,好像抱着失望..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样去解释我的感觉..
总觉得他们对我的并不是信心满满的期待..
当你努力考取还不错的成绩,为何他们的口中会说出我是幸运者? 而不想想我的努力?
我不聪明,真的,我记忆差..我必须比别人付出更多..开始温习了,背重要资料了,那种种压力来了,我是个普通人,那种压力好难受,有谁可以真真的去明白我? 我眼泪在眼眶打滚,心里的压力不断令到我的头好痛,哭是身体自然的舒解压力吧? 可是他们却说我很恐怖,不敢要求我读书或什么之类的,我的努力他们却看着为恐怖..这种心情,又有谁知道呢?

如果有的选择,我真的并不想读书,我也很辛苦,为何我要那么辛苦?我的辛苦,又有谁能去了解?我该怎么去面对?那些坚持都不见了,令到我好不想再读书 :'(



爱情如今对我而言并没有任何的影响,因为我已经放开好久了
这不是影响我不想去求学的原因 :)




至于家庭,过的很美满 ❤
朋友到常到我家,有说有笑,很开心 :)




我的未来,会是如何?
我应该要如何去策划我的未来?
我的路应该要怎么去选择才是最明确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