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加油加油就好了 ❤




昨日
单打,第一场就输了
承认自己真的太弱了,但其中一个原因也因为地板太滑 :(


女生双打,赢了第一场
其实感觉还蛮不好的,我好像令到朋友们吵架了..感觉好不好受..对不起 :(
在双打时,我把鞋子给脱了.最后脚起了好多水泡.谢谢我的队友,他配合我好多好多,谢谢你 ❤


今天

混双,第一场打赢了,还给自己的朋友 SMASH 到到嘴巴,够够力地说..==
第二场,对手还蛮强的,一直 AIM 着我来打,他们应该猜测到我很怕吧~而且他们都有很多暗号,真的是 == 算了吧,也要谢谢我的队友..其实他很厉害,要是他的队友不是我,赢的机率应该很大吧,对不起对不起,只进到 8强 :(


我已不知道用什么心情来诉说了...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