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单友情 ❤


友情就是友情,就只是单友情 ❤


为什么就不能单单友情,友情不好吗?为什么总要追求,恋爱是自己自讨苦吃奇妙的东西,难道大家都没有经历过吗?那种伤..大家都尝试过, 为何为何??? 为何还要去?

爱情不是简单,我觉得没有爱情不会过不了,小时候, 我们还不是没有恋爱吗?那时候的生活, 不是更开心吗?为什么我们总要把着 '非恋爱不可' 的观念? 为舍???



况且,我对你更本没有任何的感觉 == ,懂我的人都知道我对爱情的观念, 我不爱就是不爱! 无论你再怎么的痴心绝对,也没有可能..你这样做, 只会让我感到反感,很讨人厌!! 你知道吗?就不能这是朋友的要好吗?别让我痛恨你,连朋友都做不成好吗?我不喜欢大家都在我你的面前说到那么尴尬..好吗?我不喜欢不喜欢!! 再这样下去, 我真的会反感!! 我会大发脾气的去面对你!!!

拜托, 解放解放, 你对我的根本不是爱情, 而是一时的好感, 你还不成熟啦 == 是因为你被爱情伤害过, 缺爱的关系吧,我对你的好,只是纯友情,很单纯的友情,别想太多好吗? 请不要再在面子书放一些通过空气让全部人知道你的想法,他们只会在我你的面前嘲笑着我!!!


有钱并不代表你能拥有所有的东西,对不起..❤

希望你能有自知自明,能早点解脱,希望我们还是朋友 :)







最近狂打羽毛球,现在我的手,背,脚,连屁股的肌肉也受伤了 :(

好难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