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朋友 ❤


你那孩子般的脾气,真让我受不了
你那孩子般的动作,真让我忍不住


这一切让我的感觉变了,总期待看看你那傻傻样的行动 ❤


先声说明,
这不是爱情,这是一种亲切的感觉
就这是单纯的觉得他好可爱好可爱 :)



我好像从来都没有尝试过这种感觉,真的好棒 ❤
我的脑海总会有期待想看看你对着我不断做出的傻样子
我的忧烦就会跑掉,然后开开心心的配合与你



这种感觉还蛮像一家人的,大家一起很开心 :)


即使我的心情真的很低落,看见大家聊聊天的对话,我嘴角总会向上挂 :)




还有一位朋友,他人圆圆的,但他的对话真的很幽默
只要他出声,大家总会开开心心的被他的话给'顶'了一下
真的好佩服他的头脑与思想,转数好快 ❤




这些朋友,哪里找?
这些快乐,那里交换?



我很珍惜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