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加油 ❤

我参加了学校羽毛球比赛,对的, 我参加了, 不是开玩笑的.我参加了''单打''/ ''双打''/ ''混双''.我也不知道为何有这样的勇气,只想到最后一年了,凑凑热闹,去参加玩耍玩耍 :)
可是时间很紧闭,星期二就是比赛了也,我不够时间好好的练习,我的球技一般中的一般,不知道是否有个机会拿个奖牌回家..在中学生涯, 我好像没有上台领取任何一样奖品 == 和小学好大分别...

希望在比赛是, 大家都是抱着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的精神



距离考试,是更加一步的紧张,时间真的过的好快啊!我也不知道我的方向应该往哪儿走,怎么样的觉得才是最准确的啊? 我应该如何, 我根本没有心情去温习我的功课,我的预考成绩会是如何?

第一名,还会是属于我的吗? 我慢慢觉得我对自己越来越没有信心了,成绩好像都在退步..多少个A才是真真的成功者呢? 即使我再努力, 我好像只能拥有 5A , 从来没有多过 == , 难道真的要关闭自己吗?每一次的第一名,在背后真的放了好多好多的努力,真的好辛苦,我不喜欢那种感受,我接受不到,这不是我想要的人生啊!为了读书,而让自己的生活有压力,面对书本,眼泪不断夺眶而出..即使大压力,眼泪不断流,也得逼着自己一页一页地翻开..因为我知道,时间不会因为你辛苦而同情你,你只要休息,你就是失败者!


有的人说,读书并不大完,成绩优雅,并不代表以后在社会上会成功..有的人说, 你不读书,以后后悔也来不及了...为什么道理永远如此的矛盾啊?我不明白不明白..人生到底应该要如何啊?我真的在这之间存着好大的矛盾啊 :(





我知道我逃避不了这所有政府定下来的规矩,我知道我该面对 :'(




音乐,喜剧

永远是我的减压方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