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请离去.. ❤


竟然有了不信任,
为何还强夺自己对我抱着希望?

我不是以前的我,你也不是以前的你
一个放假回来,全变了
是你,还是我?我不知道...

坦白的一句,你有信任过我这位吗?
与你的对话,我找出了很多很多的变化
当我看见了你的回答,我心疼,不会了

这一切,是因为她吗?
我不敢胡猜!我承认我非常之痛恨她,但我并没有如此的阴毒想陷害她!
从来没有人这样对我!我不会了

看见你与他开开心心的,我就知道事情会不一样了~ 他是个很厉害的女人,我斗不过,我认输!

如果辛苦,何苦勉强自己?
辛苦就放弃吧~


刚看见了我与他曾经的合照,我可以毫不犹疑的酱所有照片通通删除,我好开心,我成功了一大半!😁😁❤

我爱我的单身生活,我大爱大爱!


ψ(`∇´)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