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切记 ♥



有很多不开心的事
每次都要写部落格

但回到家都好夜了

我现在
也没那种心情写了
只想带过


16年的朋友
又如何

我太相信了
现在
后悔了


你偷了我家多少样东西
你心里知

你偷过我多少钱
你自己也知道

我知道的
我也算了


你很过分
我没有证据罢了

不然
你现在在监牢吃加里饭了


我忍无可忍了

我一定和你吊到臭
不用想会有好回的一天

IMPOSSIBLE



因为你的自私
你没想过大家的感受

我妈妈
刚从银行拿钱
是血汗钱

你呢
不劳而获的抢走

还死不认

越想越赌冷

o0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超级
是我第二个家


连续3天
读书回到家
冲个凉

又到超级去鲁
到晚上1030

太棒了

今天
简直没有回家
一放学
先去iceroom吃个冰
随后
搭巴士到超级

到超级后
冲个凉

舒服到.....



我太爱了

今天
henry
太搞笑了

笑到我肚子痛

我爱你
超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和你的事
很累

不懂要几时说起

我不要再有绯闻出现


希望你能想过我的感受
为什么我会这样做


我是你的女朋友
不是仇人


切记


今天
也吵架

我只是想到好像会麻烦到你
所以
所我和他自己去吃
你和你的朋友


我知道你很烦
朋友一边 
爱情一边

所以我出

就这样
就吵架了


还好
最后你会做人

第一次
吵完架
不到10分钟
你没骂人

你来找我
还好好声声地讲

喜欢
 


我们今天吃 素 
建康


你的外套
我拿回家了

今晚
应该很熟睡吧


虽然
衣上有她穿过的痕迹

我很累了
所以

算了呗


你啊
别再做危险的事

你答应过我的东西
你一定要


切记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