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知错 ♥


很多东西想写
此的心情

超低


我很不开心

超步开心


 我对他说谎了
第一次

他知道了

我明白被骗的感受
我太嬉戏了

我很对不起他
我不懂要如何补偿他
我真的明白那种感受

他对我的信心跌完了
我不想
没信心的爱情
等于
没结果的爱情


我真的知道错了
但太迟了
伤了他

说谎的原因
害怕2方吵架

现在
更惨了

我不懂为和那是我会说谎
我真的很还怕他会生气

对不起
来不及了

他已经不在乎我了
他不再让我亲密的称呼他
他对我信息敷衍

他不要我在对他会说
11个字了


6个1 的约定
怎样熬过

我好想变回

开心的我们
幸福的我们

可是
他说够了
别在说了

我很还怕会失去
我不想
我不要


真的经过了好多好多
不想再有任何放手的机会出现


原谅我好吗

我知错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我总缠着你、
请不要说我不乖、
请不要对我生气、

因为我真的很珍惜和你的每分每秒。


哪怕明明相隔两地、
哪怕只是在电话中相聚、
因为在乎每一次小小意义上的分离。


如果我不会总缠着你,
请不要以为我舍得和你说再见了。
你不懂我那一瞬间的失落,
是多么想伸出手去抓住 你。



你要明白正是为了爱,
才悄悄的收起对你的依赖
也许有一天我们都会埋怨,
也许有一天我们都会犯错,
也许有一天我们都会忽视今天的诺言,
也许有一天我们也会吵架……




我们来做个约定好吗?
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不接听彼此的电话,
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不好好照顾自己,
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轻易说分手,
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伤害自己,
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错过了……



约好,吵架的时候告诉自己:

错误是 短暂的,错过却是永远遗憾的……



爱情,有时候很脆弱,
脆弱到容不下一点点沙。


爱情,有时候很顽强,
顽强到什么也分不开相爱的人。


如果 有一天,我们不再任性的不理会一切;
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再要求时时都粘在一起;
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再傻傻的看着对方微笑;
如果有一天,我们不 再不理会柴米油盐;
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再是任性的两个小孩;
如果有一天,我们习惯了彼此埋怨……


请不要说“分手吧,祝你快乐!”


因为这一天更应该说 “我们结婚吧,让我照顾你一辈子”… 



我觉得很有意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音乐
有意思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在我心中

有一定的位子
 我放不了


希望
听到的
一切会是假的

我对你有信心
相信你绝对不会



我想和他一起过
我第一个情人节

是开心的
是幸福的


希望能变得好


我真的很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