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远 ♥



朋友
怎样才能看透他们的心

怎样才能确定他们是真心

感情
好像没之前想象中的那么好
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还是嫌我烦了
还是有人别人了


MyEm0.Com


学业
被你打败了

好难好难
我不想考试阿

读书就来读到我傻
很大压力阿

想大哭一场

MyEm0.Com

爱情

对你的爱
依然没变

可是
你好像都没之前那么的在乎
感觉
也好像越来越不实在
越来越远

2个都深爱对方的
可是
感情
总还是会有吵架的状态出现

为什么呢


一辈子
要经过很多很多

即使几困难
我都愿意
我都不可能会离开

你呢
能告诉我你也不会离开吗


昨天
你信息的其中一封
我很开心

你说我走不掉了

我跟本就不可能会走
最怕的是
你自己走

很害怕
后面路的吵架

你会因为一时的生气
离开了我

MyEm0.Com


你可以每天每分都陪着我吗
让我的感觉
不要越来越远

MyEm0.Com

即使你没陪
没关系

你还是能放心
我不会离开的



我爱你

MyEm0.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几天的照片










MyEm0.Com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