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情人节 ♥


第一次
情人节


没什么特别

其实我很在乎


必须要2个人的配合


我昨天
去补习前
叫凯哥在我去她家
把礼物放在他房间

我知道
他不超过12点
是不会回家的
只要超过12点

就是情人节了

补完习

我和超级老师助教们
去该该

我们去mahkota吃板面
好好吃 ♥

然后去Belakong的jusco

看电影
很好看一下

好好笑
青菜 好变态 
 哈哈
看完后
到rest1喝茶
大约12点前
我凯哥来载我和慧回家
一上车时
看到有一份礼物
是他送我的

回家路途

中block

我在坼着我的礼物
死臭警察

查lesen就好咯
连我和慧的身份证也要查

第一次

吃大包

有够衰

晚上通电话


你说你回家拿摩托就要出去了
我很伤心


情人节叻
你也不陪我


不久
你看见我的礼物拉
你很惊讶


哈哈
不知你喜不喜欢


希望你喜欢吧


最后
你也陪我通电话

虽然有点争吵

都好过以前了

有好多东西要告诉你
但你没心情


算了呗





至少
最后

你有陪我睡觉



我爱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2
没什么一样
一个礼拜多枚去学校的我

其实并不惯
去到
功课一大堆了

幸好
明天是假期

今天
忘记带药去学校

辛苦到我要死了

尤其
要放学的时候

肚子一直抽经

讨厌死了


谢谢你陪我渡过我第一个情人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谢谢你的礼物
很有心思

对不起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说诉我的心情

决的很对不起你

你的礼物

很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福你

你找到你自己的幸福了

之前
你不相信我

现在
相信了吧

你此中一天
一定会爱上别人



祝你幸福快乐
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