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真的来了 ♥



我爱你

好爱现在的我和你

我们好开心哦
谢谢你

之前你还对我说
我也很想好回 但好难


其实

都并不难

现在

我们不都好开心吗

^^

我就知道

我们会有好转的一天


我们

又熬过了天给我们的考验了



好开心哦

MyEm0.Com

快颠了 




今天

好健忘


 找了又找

都找不到

总觉得放进口袋了
但却没有

打开书包
也找不到

最后
在书报的小拉链找到了


MyEm0.Com



下课了

我迟到食堂
因为老师说
抄完了 才可以出去

到了食堂
你告诉我

等了我好久
哈哈

好开心
原来你又在等我


MyEm0.Com


然后

你也很在乎我了

那时候

我还没找到钱

所以都没有钱

你知道了

给了我RM10

然后

买饭给我吃 

谢谢你


 真的都能感觉到幸福的味道

MyEm0.Com

你很听话

没去惹多多事哦


谢谢你的听话




放学了

和你通了电话

冲了凉

就到超级去开工了


4点 完毕

但5.30才补习

所以你来陪我

我们到茶餐厅吃东西

哈哈

好久没有这样了


好开心

我们还有吵有笑

你还假假生气

害到我怕到要哭了

臭人

我还以为
我们难得的幸福

那么快又要回去了

MyEm0.Com

真的要打你哦

哈哈

幸好
最后

是没事的


你陪完后

第一次

陪我走路回到超级


那种感觉

真的太好了

真的好爱

MyEm0.Com



我爱你

幸福
他真的来了

他一定不会走
MyEm0.Com




不希望停止
 
      拜托





对不起

无心伤害


 MyEm0.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