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延续 ♥


功课好多阿
就来疯掉

MyEm0.Com

明明考试
还有2个礼拜多

但我已经好紧张了

很害怕
拿到考卷时

不会作答

不断的努力
希望能得到好成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回了

我们 开心 幸福 的感觉

回来了

我好开心

好像好久都没有那么开心

真的不想再吵架了

吵架好像很容易
要好回时
好像

好难好难


希望

我们能见就着对方

当吵架时
希望下一秒
我们的感情
是好的


MyEm0.Com



昨天

他特地陪了我下课
再去看医生

我好开心


第一次
他只陪我去买东西 自己却没买

第一次
他帮我拿 筷子和汤匙


第一次
他亲自去买水给我喝


真的希望天天都这样


MyEm0.Com



没想过今天能再学校遇见你

说真的
蛮惊吓
蛮开心的

虽然那几分钟


谢谢你今天的大方

谢谢你特地去集利帮我买 书本♥钢笔

谢谢你帮我进电话钱 


感动

MyEm0.Com



幸福感觉

好久都没来找我了

现在回来了

我知道我们一直都可以这样下去

MyEm0.Com


这种感觉

拜托

不要在离开我了

延续下去



MyEm0.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