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不在乎 ♥


电话
急着卦掉

信息
敷衍简单


有我和没有我
没什么分别

一个好好的爱情
有哪么难吗
一个幸福的爱情
有哪么难吗
一个开新的爱情
有哪么难吗


不想为爱情而烦

我永远要向别人低头
有何时
是别人来求我

即使我做错事
我也要说是我的错

我不想有人不开心
我愿意
我没有埋怨
我只是不明白

为什么
别人不会为了我不开心
而这样做


你说
你面对不了我

当你犯错时
我还不是算了
原谅了你

我一次的错
要的到你的原谅
很难吗


你叫我不要管你了
原来你都不喜欢
你都嫌我烦吧


你每次说
很讨厌我哭
你有想过我哭的原因吗

你真的不想我哭吗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不哭了
不为你哭了

那样的你
才会开心吗



我不喜欢你不在乎我

我希望我的男友是
主动的
自己安慰我
弄我开心
哄回我
什么都想到我
什么都以我为先

但我知道
不可能

我希望他做的东西
好像都是我做给他的
情人节
会开心 幸福吗



我是冒着危险
来谈恋爱

希望你还懂



希望你能在乎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医生了

吃了药
再不好

要进院了
医生也写好信

一有事
我要拿着封信进院

严重
要开刀



可是
他也好像不在意


祝我早日康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