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机会 ♥


星期6
本来是要去读书的

可是
妈妈出坡了

没人载我去读书

所以没去啦


偷懒


MyEm0.Com


大约
9点那样
我出去了
和你出去了

2点多
去ice-room

芳他们都在也

MyEm0.Com

哈哈

随后
就去ah kiat店
没什么特别

走来走去

MyEm0.Com

然后
他载我兜圈

到8点那样
回ah kiat家

等他冲凉后
去载人

载完后
去沙登吃东西

MyEm0.Com
很好吃


吃完后
去fun fair

MyEm0.Com

以前小小
和家人去的时候

总看多好多的情侣
一起玩
一起手拉手

我总在想
以后的我会不会这样


果然
一样的

MyEm0.Com

我第一次和他去
也没玩什么
只是享受过程


然后
<不方便透露>
这是人家的私隐


只能说
听了好久的
人生大道理


MyEm0.Com



星期日

去表演
完毕后

生病的我
还去吃麦当劳
不听你的话
最后
晚上时
生病
发烧了

MyEm0.Com

辛苦到要命
你叫a wing那药给我吃

果然
吃了马上见效


然后
不懂是自己心里做用还是什么

一直听到有人打麻将
那个声音弄到我都睡不着了


很怕
是肮脏的东西

 MyEm0.Com




星期一
我们幸福快乐的日子
在星期一晨早的时候
没有了

MyEm0.Com
原因
要你给我个决定

你有没有去读书
MyEm0.Com

 
就是这样
就吵架了
对不起
我很辛苦
我生病的时候
很想见到你
我想去学校
也是为了见你
我问了你好多次
你有去吗
你只答我
我不知道
但我在赶时间
在不给答案
我就来不及冲凉
准备了
也许是太赶了
我说的语气也重了吧


对不起
你生气到
还对我说了 5个字
很不明白
就算感情几不好
也不应该随意的提5个字啊

 
MyEm0.Com

听到时
我傻了


幸好
最后
都没有分手
MyEm0.Com

我不想你会有离开我的一天

对不起
我爱你


谢谢你给我机会
我知道我不是很好的女朋友

但我会尽量会做到最好的
不要让幸福快的的感觉溜走


一定能做到最好
MyEm0.Com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