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心中的疑惑, 心里难受 ♥



是怎么啦?

我自己感觉到最近我的总会很容易 EMO 
我不知道什么事情, 是心里的伤心忍了太久吗?


最近流的眼泪也太多了吧
超出预算了

但总比恋爱时来得少


恋爱时的哭和平常的时很不一样的
恋爱的哭, 会类似哭到心好累好难受
平常的哭, 只是那心中的难受给发泄出来

好让心舒服些




静静的, 想些有的没得,感觉其实还蛮不错的
把想到的东西,用键盘一字字的打出来,好让心舒服些
部落格其实是安慰自己的最好方法
他是你最好的诉苦者


他不会反抗, 她会静静的让你诉苦
他不会做大喇叭, 四处的和别人胡说





太多的心事压在心里了
一天忍受一个, 久而久之, 他也会承受不住,眼泪会慢慢的滑落
这时我也不清楚我流泪是为了什么


同人不同命啊
不断的做好自己,从不让自己说谎,不让自己做坏事
原因很简单
我相信这个世界上, 善有善报, 恶必有恶报
我可不想得到任何的恶报在我身上
我只要求过的好好的,事事顺利

可是
怎么我就突然的感觉到,有些虚假的人却过得比我还要好
是我做错了什么?
好多的疑惑, 我解答不了



我也不知道我应该揭开迷惑还是让他昏昏迷迷的继续是个疑问






我心中


好不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