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运动, 健康减减肥 ♥



好久没有 update 我的部落格了


原因,很简单
有点懒惰啦,嘻嘻 





最近的生活很普遍
星期5

我们5只动物约好一起打羽毛球


这是总算能完整的一起进行一个活动了



 路途中我和喵咪拍照






 打完羽毛球后

我门就去 Nim teh ♥


 我们, 少了一只狗 ♥

  


 我最爱这张照片!!

 








我觉得我们最近很难沟通
我不知道是谁改变了
但我不想你误解
一开始,我们就只是朋友
是超好的朋友 ♥


我不想再聊这种话题
我只能对你说

我们会是永远最要好的朋友





朋友
谢谢你对我的好
谢谢你没有让我失望
我很开心认识到你

真的非常感谢 ♥

希望你不会是第二个他



最近的我

喜欢自由自在的 ♥
 喜欢做运动的  ♥
  喜欢诳诳街的  ♥ 
 喜欢出夜街的  ♥
喜欢安安静静的 ♥
 喜欢一大半朋友一起出去的开开心心的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倒数一个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