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Doraemon world ♥

 新年期间,比较少和朋友
当朋友问我, 新年时去哪里? 我的心就会很好奇,新年不是都和家人的吗?
每一年的新年我多数都和家人
往年,我是有去表演的,今年比较特别,都和家人

今年有点特别,因为有为先生在年初一时竟然来到我小阿姨家
年初一,当然全家人都会在,所以我全家人都看见他了
我不知道我的小阿姨为什么会这样做
但我要谢谢他,因为他让那位先生第一次有家的感觉


突然觉得我的家人还蛮不错,我的红包书迷也有4个位数 


3/2
我弟弟生日,我和他送了一个钱包给我弟弟
当天,我家有开派对,弟弟也请了蛮多朋友的
补完习,回到家,惊讶了一下,原来已经那么多朋友到了
我和喵咪放下了书包,到厨房一起火渦
有时候,我真的会给他气到半条命(吃东西的时候)

随后,胜也来了
在吹蛋糕期间,大家都欺负我的弟弟
半个蛋糕都在我弟弟的脸上了
她的为人很好,当天的喵咪生病了
看得出她很辛苦,希望他能早日康复


也谢谢她的信任 



4/2
一位我超想念的朋友从中国回来了-[佩纹]
他超正超美的

我们都一同越好到 sushi king 聚会聚会
当天,喵咪也跟随我一起去

6A [2007]


5/2

今天是doraemon world 2012最后一天
我疯狂与我的小叮当
  ♥

那个傻仔知道我喜欢,帮我带上去云顶了
当然我也要谢谢我的哥哥
要不是他,我也不可能上云顶
 我们上云顶的目地就是为了这个

在途中,真的很难为了我们的司机-A kit
驾着手牙车,还要一直赛车

还好遇到一位好心警察,他带我们去 parking
虽然很远但至少好过没有的parking
park 好了,竟然给我们遇到 珍珠的巴士
我们全部跳了上去,乘搭他的巴士,不用走路就能轻轻松松的到1st world
真的好 lucky 

在 1st world 里面有个 doraemon 小小的展览
在里面买了一件衣服和一个奶瓶式的抱枕


随后,我们买outdoor theme park的票
最终才知道,小叮当是不在outdoor的
==''

算了,我们也进去大闹一番
XD


这就是 lc + funny 的小丑叔叔 ♥


 很可笑的是,他们到outdoor玩那些游戏是需要另外付钱的
==''
两个在玩射箭


 随后,我的表弟表妹也上来云顶
跟着我们一起玩
因为360度过山车要在4.30pm才开
所以我们到一旁去休息
拍拍照片 ♥



 哈哈,很搞笑吧他们 =D


咔嚓 ♥
 ^.^ Y


这位先生在发桥,哈哈 ♥


4.30pm 啦
我们都在排队等待 ♥

哈哈
我担心她下次再也不会再玩
所以老早叫他站好,帮他拍张照片作纪念



 他和我表弟
表弟比他勇敢的多
=D



他在很专注的按电话 ♥


玩完后,那个傻仔真的怕到不会讲话了
好好笑哦
 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坐摩托那么危险他不怕
竟然怕坐过山车 ><''

可是这是他人生的第一次,算不错了 ♥

接着,我表弟表妹玩 spider man 我们4个人在外面傻傻的等待

我和他第一次的合拍放在网上

有些事情,没必要去解释
清者自清,无聊人要怎么说,我没有办法

如今我对爱情有一样的恐惧
我也不会去说什么爱来爱去,他也如此的赞同

所以一切随缘
这样的关系,真心的,我觉得超好
没有带隐形眼镜的一张,原谅我的眼睛奇怪

我想说

我终于得到了我的小叮当 Touch N Go

虽然我没有进到他的世界,可是知足常乐嘛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